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档案馆 · 校史馆

“青春的力量”图文展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756

学生观看图文展。

工作人员在布展。

工作人员布展。

4月30日,档案馆和团委联合推出的“青春的力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图文展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

此次图文展由50块展板组成,共展示图片80余张。展览突出大幅照片的视觉冲击力,配以精炼的主题诗句,围绕信念、奉献、风华、活力、敬业、担当等主题,集中展示了学校青年师生不同历史时期的精神面貌,多维度呈现了石大师生始终坚持“祖国的需要,就是我的选择”,高举“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旗帜,为石油工业建设和石油高等教育的发展砥砺奋进的情怀。图文展一经展出就吸引了广大师生驻足观看。师生们被石大人的青春激情深深吸引,被他们坚定的理想与信念折服。

石油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李蕾在观看图文展后深受鼓舞:“自建校以来,石大师生勤勉善问、敏而好学,优良的传统贯穿在大学文化始终,蓬勃朝气的精神风貌积淀在学校历史脉络里,这种精神将指引石大学子继续志存高远、敢为人先,为祖国加油,为学校争光。”

通信16级学生李金钰表示:青春的力量是无限的,一幅幅画面带我回到过去,见证前辈们挥洒的青春,从黑白到彩色,从过去到未来,青春充满无限的可能。作为新一代的石大青年,现阶段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毕业后积极投身到祖国建设的洪流中。

图文展将于5月中旬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