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档案馆 · 校史馆

“青春的力量”图文展引关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614

为展现我校历史上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档案馆、团委联合推出的“青春的力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图文展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展览自展出以来,吸引了大量师生驻足观看。

5月7日下午,团委组织自发报名“第二课堂”的学生们集体观看了“青春的力量”图文展,档案馆工作人员为同学们现场讲解。

在展览现场,档案馆工作人员通过一幅幅图片及其它们背后的故事为学生们生动介绍了学校青年师生不同历史时期的精神面貌,从信念、奉献、风华、活力、敬业、担当等主题多维度传递了了石大师生始终坚持“祖国的需要,就是我的选择”,高举“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旗帜,为石油工业建设和石油高等教育的发展砥砺奋进的情怀。

通过观看展览,石大人的青春激情深深打动了每一位观展的学生,同学们都为学校师生坚定的理想与信念折服,并表示要好好学习石大优良的文化传统,脚踏实地,实现人生价值理想,为学校增添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