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档案馆 · 校史馆

图书馆党委关于开展“党风廉洁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李海涛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118

根据学校纪委《关于开展第十届“党风廉洁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中石大东纪〔2019〕2号)精神,落实宣传月各项活动,推进图书馆、档案馆党风廉洁教育工作,营造风清气正、追求卓越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书馆党委研究决定,5-6月在两馆全体馆员范围开展党风廉洁教育活动。为了保证活动开展,制定此实施方案。

    1.活动部署准备。图书馆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加强领导、统一部署、责任分工,保证教育宣传月各项活动落地落实。
    2.组织专题学习。在党委中心组、各支部范围组织一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一届山东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
    3.举办辅导报告。邀请专家做辅导报告,帮助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理解党规党纪,使党规党纪入脑入心,强化遵规守纪行动自觉。
    4.举办专题展览。举办《习近平用典》图文展,增强党员职工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的思想意识。
    5.开展征文活动。根据纪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廉洁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全体馆员中开展廉洁征文活动,要求以“廉洁”为主题,用原创的语言,宣传廉洁理念,弘扬清风正气。
    6.强化宣传引导。通过网站、微信、QQ群等多种方式对活动进行宣传,要精心策划,加强宣传报道和教育引导,增强党风廉洁教育宣传的时代感和吸引力,积极营造人人学廉、人人倡廉、人人守廉的良好氛围。
 
    附件1:关于开展第十届“党风廉洁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附件2:关于开展廉洁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图书馆党委
2019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