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档案馆 · 校史馆

档案馆支部赴孟良崮参观学习

发布者:马梦华发布时间:2018-07-27浏览次数:27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加强党性教育,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有关指示精神,7月26日,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了“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到红色教育基地孟良崮参观学习。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对革命先辈的敬畏之心,聆听了孟良崮战役的故事,依次参观了孟良崮战役形势、战役决策、战役实施、人民支前为主要内容的展厅。通过一组组翔实的资料、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个个感人的场景,仿佛带人回到了那段峥嵘的岁月。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参观,“吃苦耐劳、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深深的印在每个人的脑海里,纷纷表示,要把这份热情融入到平时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