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档案馆 · 校史馆

档案馆观看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

发布者:马梦华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341

档案馆观看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 马梦华摄影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于9月29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分别授予“共和国勋章”“友谊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受表彰的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是千千万万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贡献的杰出人士的代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华民族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们的事迹和贡献将永远镌刻在共和国史册上。 


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观看颁授仪式。观后,广大干部群众很受触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学习他们身上展现的忠诚、执着、朴实的鲜明品格。“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 要像英雄模范那样坚守、像英雄模范那样奋斗,共同谱写新时代人民共和国的壮丽凯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