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档案馆 · 校史馆

关于举办“毕业季书法艺术汇报展览”的通知

发布者:马梦华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191

书法艺术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与瑰宝,积淀着中华民族的精神追求,蕴含着中华民族的文化基因,体现着中华民族对于美的期许和向往。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在毕业季来临之际,我校石油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曹永成等同学以书法艺术的形式感激母校四年培育之恩,他们携中国美术学院等16所艺术院校的书家以学院派的传统书风为学校献礼。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展示书法艺术的魅力,营造石大人文艺术氛围,助力校园文化建设,档案馆、石油工程学院联合大学生校史文化研究协会、校园文化纪念中心共同推出“不负韶华·感恩母校——毕业季书法艺术汇报展览”。此次展览定于5月28日起在讲堂群一楼大厅展出,欢迎广大师生校友观看。

 

档案馆

石油工程学院

          大学生校史文化研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