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档案馆 · 校史馆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者:马梦华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427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安排和主题教育指导组的工作要求,档案馆党支部于1119日上午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档案馆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档案馆党支部严格按照主题教育相关要求,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一线规则”,每位党员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逐条对照检视,认真查找差距,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最后,党委委员、档案馆馆长牛庆玮同志阐述了此次会议的意义,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一是抓好党建工作“最后一公里”,继续把学习党章党规,提升业务本领常态化;二是要把主题教育与档案馆日常工作紧密结合,确保自我检视活动长效化。

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的现实需要,也是提升档案馆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整体服务水平的有效途径,更是推进学校档案事业和校史研究工作蓬勃发展的重要一环,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实践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