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档案馆 · 校史馆

档案馆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会

发布者:张玮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514



档案馆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会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档案馆于1223日上午召开了民主测评会。会议由学校考核工作组成员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杨卫生主持,组织部正科级干事王彦丽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档案馆馆长牛庆玮代表班子对照考核内容和目标任务,结合档案馆在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工作,就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形成工作合力;提升领导执行能力,提高工作实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注重作风践行等方面做了汇报。随后,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考核内容和岗位职责做了述职述廉报告,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总结成绩,查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在测评会议上,考核工作组向与会人员发放民主测评票,档案馆全体人员按照测评要求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能力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杨卫生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档案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述职述廉报告有理念、有思路、有举措、有效果,内容由表及里、由浅及深,较好地展现了档案馆各方面工作,使我个人对档案馆的职能与工作有了更深刻地认识与理解;他祝愿档案馆的工作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