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档案馆 · 校史馆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马梦华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326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


1217日,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委委员、馆长牛庆玮对会议进行了督导。

会议首先由党委委员、馆长牛庆玮通报图书馆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

会议中张玮将2018年支部党建工作整改落实情况及2019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征求了党员们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开展自我检视发言,深度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党员们开诚布公的开展严肃地批评与互相批评,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评选出优秀党员3名。

牛庆玮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严格,内容丰富,符合图书馆党委对会议组织的要求。希望支部全体党员敢担当有作为,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发挥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