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档案馆 · 校史馆

关于举办2020年度“爱我石大”校史文化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秦莹莹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687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延缓了广大学子回归母校的步伐,但却无法阻挡大家知校、爱校、荣校的情怀,在69日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档案馆特别推出第五届“爱我石大”校史文化知识竞赛,与师生校友共同回顾学校历史上的部分重要时刻和重大事件。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采取线上形式进行(答题方式见附件),共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参与奖若干。竞赛截止到2020630日,5个工作日内在档案馆网站(http://dag.upc.edu.cn/)公布获奖名单。

档案馆  

202068 

附件:

本次校史知识竞赛面向在校师生、离退休职工和广大校友,通过以下两种方式答题:

(一)扫描二维码登录问卷星答题

(二)登录以下网址答题

https://ks.wjx.top/jq/80869051.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