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档案馆 · 校史馆

发挥审计作用,打造精品工程

发布者:马梦华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290

918日,校史馆陈列设计与布展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进点会召开,审计处、档案馆、中精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田野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等参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陈勇主持。

会上,审计处任德瑜详细介绍了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方案和审计事项,明确了审计工作目标、审计工作要求以及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中精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概况、服务内容及服务原则做了说明。

档案馆牛庆玮馆长认为此次会议对于校史馆建设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牛庆玮强调校史馆承载着传承石大精神、弘扬石大文化的重任,对于师德师风建设和学生知校、爱校、荣校情怀的培养具有重要作用,是学校办学历程、办学成就和办学文化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在校史馆建设过程中,档案馆会根据学校审计工作要求,加强与各方沟通与联系,要群策群力、集思广益,要充分借助审计力量,以最认真负责的态度把项目做好,把校史馆建成精品工程、品牌工程。

审计处陈勇处长总结强调,校史馆建设的专业性和特殊性决定了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的难度性,要做好此项工作非常不易。希望各方要有作为、有担当,严格遵守各项审计工作要求,确保整个项目流程的程序化和规范化,力争把资金效益做到最大化,把校史馆建成文化精品项目。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自暑假以来,为做好校史馆建设,档案馆加班加点,不断细化展陈文案、优化展陈布局,稳步推进包含剧目编写、雕塑设计、场景还原、油画创作、校史连环画创意、文创产品研发等一系列子项目的校史馆建设,力争建成国内一流水平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