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档案馆 · 校史馆

学校启动新校史馆建设施工工作

发布者:马梦华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238

 

18日,学校召开校史馆建设施工协调会,由党委宣传部、保卫处、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化建设处、后勤管理处、档案馆组成的校史馆建设施工联合工作组,会同造价、监理及设计公司就校史馆建设施工过程的工作进行协调。

档案馆负责人介绍了校史馆建设的项目进度,校史馆建设施工联合工作组成员在观看校史馆设计方案视频后,就新校史馆建设施工过程中涉及到的安全防控、消防审查、信息化技术要求、资产登记、财务资金、项目审计、文明施工等方面的问题予以详细说明和严格要求,并向施工方解答了学校项目施工的相关政策和流程要求。施工方和造价公司、监理公司纷纷表示会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严格、合理化地安排施工进度,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地完成校史馆建设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