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档案馆 · 校史馆

关于举办2021年度“爱我石大”校史文化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秦莹莹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376

 

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在69日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档案馆特别推出第六届“爱我石大”校史文化知识竞赛,与广大师生、校友共同回顾学校历史上的部分重要时刻和重大事件,通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伟大成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向党的一百岁生日献礼。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采取线上形式进行(答题方式详见附件),共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参与奖若干。竞赛截止到2021630日,5个工作日内在档案馆网站(http://dag.upc.edu.cn/)公布获奖名单。

 

 

 档案馆    

202169 

 

 

 

附件:

本次校史知识竞赛面向在校师生、离退休职工和广大校友,通过以下两种方式答题:

答题方式之一:登录网址答题

  https://ks.wjx.top/vj/YRySKDw.aspx

 

答题方式之二:扫描二维码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