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档案馆 · 校史馆

滨州学院来校调研校史馆建设工作

发布者:马梦华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736


716日,滨州学院档案馆馆长任传永、研究生处副处长刘俊华、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李玉婷等一行5人来我校就校史馆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我校档案馆馆长刘积舜、校史研究部主任万启存等接待了任传永馆长一行,并陪同参观了校史馆。

档案馆馆长刘积舜对任传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宏观建设思想、历史文化传承以及学校战略方针指导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校史馆建设的基本情况。校史研究部主任万启存就校史馆建设的前期筹备、装修材质、造型设计、实物征集、布展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细介绍,并针对滨州学院工作人员提出的设计施工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任传永馆长介绍了滨州学院校史馆筹备建设的基本情况,对我校校史馆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我校档案馆在校史馆建设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下一步要加强交流和沟通,促进校史馆建设工作再上层次、再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