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档案馆 · 校史馆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来校调研校史馆建设工作

发布者:马梦华发布时间:2021-07-20浏览次数:345

 

720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副校长万力一行来校调研校史馆建设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华东,党委常委冯其红会见来宾,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档案馆负责人陪同座谈。

刘华东对万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的总体情况和发展脉络,简要阐述了学校历史文化和学科发展规划。他表示双方作为行业性院校,一直有着长期密切的联系,在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学科发展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要努力为两校事业共同发展做出贡献。

万力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史馆筹备建设情况,对我校校史馆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下一步要加强交流和沟通,促进校史馆建设工作再上层次、再上水平。

人事处处长牛庆玮、档案馆馆长刘积舜分别从校史馆建设的规划设计、创意构思、技术处理、实物展陈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校史馆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建设思路,并针对来宾提出的设计施工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座谈结束后,万力一行参观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