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档案馆 · 校史馆

图书馆档案馆工会举行第四届“悦览杯”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张大宇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30

1028-29日,图书馆、档案馆、期刊社工会在体育馆主馆一楼羽毛球场地举行第四届“悦览杯”羽毛球比赛,两馆一社45人次参加比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设置团体和单项两个比赛项目,团体赛为“五羽轮比”混合团体追逐赛,按成绩排名,比赛采用75分制,先到75分的一方获胜;单项赛分为男双和女双,比赛采用15分制,每场比赛三局两胜,小组单循环出线后进入淘汰赛。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团体赛最终获得冠军的是由郭成、毛勇、王政凯、张旭、曲红组成的3队,李国、白青利、隋晶晶、许淼、张冬云组成的2队获得亚军,马梦华、杨大兴、张大宇、战英、刘洋组成的1队获得第三名;女双比赛中,隋晶晶和许淼组合夺得冠军,韦丽和贾珍臻组合获得亚军,邢爱民、何冬梅组合和刘琬、郭新霞组合并列第三名;男双比赛获得冠军的是李国和白青利组合,郭成和隋晶晶组合获得亚军,王政凯和张旭组合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由图书馆工会主办,旨在为热爱运动的两馆一社职工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鼓励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

                                                                                                                                (周红霞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