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档案馆 · 校史馆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马梦华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150

档案馆党支部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部署要求,于322日线上召开党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靳国栋主持,档案馆全体党员参加。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之前集中组织党员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专题学习和研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文件和辅导材料,学习了党章和相关党内法规,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靳国栋介绍会议准备情况,其后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自身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靳国栋针对大家自我剖析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要求严格执行。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针对自身存在问题,今后一定积极整改,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增强斗争本领,提高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