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档案馆 · 校史馆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马梦华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239



4月14日,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于4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讲话中,习近平盛赞“两个奥运”的成功,充分肯定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优异成绩,全面回顾了7年筹办备赛的不平凡历程,深入总结了筹备举办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北京冬奥精神,对运用好冬奥遗产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靳国栋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传达。大家围绕冬奥经验和冬奥精神深入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感想,纷纷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发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冬奥精神,将冬奥经验运用到档案与校史研究具体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