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档案馆 · 校史馆

冷寿中向档案馆捐赠一批历史照片

发布者:马梦华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254

确认照片信息

颁发捐赠证书

部分捐赠照片

捐赠照片及影集

近日,学校退休职工冷寿中向档案馆捐赠了一批历史照片,档案馆副馆长靳国栋代表档案馆对所捐赠照片进行了接收,并颁发捐赠证书。

这批历史照片全面记录了学校自1979年至2007年间在基本建设、总务工作等方面的发展状况。其中既有学校景观,也有重要会议现场,同时还有嘉宾来访、领导视察活动记录,部分照片具有较高的史料价值,较好的还原了学校总务工作几十年的发展。下一步档案馆将对这批照片进行数字化扫描和入库保存。

冷寿中,1979年来校工作,先后在学校建校处、总务处工作,2007年从学校退休。

近年来,档案馆连年开展实物档案征集工作,馆藏实物档案资源不断丰富,征集到的一批珍贵实物档案在校史馆进行了展陈,成为了校史馆展陈亮点之一。

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实物档案征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