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档案馆 · 校史馆

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在校史馆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出征仪式暨毕业班党员廉洁教育活动

发布者:吴颖昊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45


毕业生党员出征仪式暨毕业班党员廉洁教育活动现场 丁元贺摄

620日,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于校史馆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出征仪式暨毕业班党员廉洁教育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杰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灵泉、专职组织员张洪泉、全体辅导员出席,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与活动。


灵泉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廉洁自律主题党课 高德政摄

陈灵泉以廉洁自律为主题,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主题党课。他表示,本次的廉洁自律教育,希望能够成为提前为大家接种的“防腐疫苗”,让全体毕业生党员养成廉洁自律的良好品质,为今后步入社会能经受金钱、地位、权力和各种腐朽思想诱惑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

陈灵泉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终身学习,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脚踏实地,主动纠错,勇于改正自身的缺点和不足,成就一番事业,在服务国家和人民的过程中体现出党员的先进性;第三是严于律己,培育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无论走向何处,都要牢记新能源学院的烙印,你们就是学院的形象大使,你们的成就就是学院价值之所在。希望大家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在新的岗位做出骄人的成绩,成为各行各业的栋梁之才。”陈灵泉寄语全体毕业生党员。

李鑫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发言 高德政摄

山东省优秀学生、能动1802班李鑫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发言。她回顾自己四年的本科生活,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学生工作等方面表达对学院、老师、同学们的感谢。作为一名党员,李鑫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不辜负老师的教诲,牢记“惟真惟实”的校训,做社会的栋梁,为母校争光。

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丁元贺摄

毕业生党员参观校史馆 马梦华摄

活动最后,能动1802班王伟龙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毕业生党员参观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