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档案馆 · 校史馆

档案馆支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者:马梦华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371

按照学校及图书馆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1016日上午,档案馆党支部为全体党员集中讲党课。

副馆长靳国栋讲了题为《“以人民为中心”对校史研究工作的启示》的党课。他通过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学习,结合暑期经历分享了当代社会主义新农村所取得的显著变化,并以此为切入点,根据前期校史研究工作的调研报告重点阐述了校史研究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的重要性及以后的工作打算。

党支部书记张玮为全体党员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从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及如何才能“不忘初心”三个方面回顾我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教育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