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档案馆 · 校史馆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马梦华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587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1224日下午,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办法》的相关要求,档案馆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上届支部书记张玮同志代表支部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三年支部开展的工作,并对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期望。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张玮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委员分工及工作职责,战英同志为支部委员会组织委员,张爱新同志为支部委员会宣传委员。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以打造样板党支部为目标,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张玮同志以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的身份作了表态发言,支部委员会圆满完成支部换届工作。

党委委员、馆长牛庆玮同志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要求:新一届支委会成员要团结一心,带领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两学一做”常态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档案馆支部党建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