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档案馆 · 校史馆

第五届“爱我石大”校史知识竞赛落幕

发布者:秦莹莹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408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延缓了广大学子回归母校的步伐,但却无法阻挡大家知校、爱校、荣校的情怀,档案馆在2020年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特别推出的第五届“爱我石大”校史文化知识竞赛日前已落下帷幕,受到校内外师生和校友的热烈关注。

此次校史文化知识竞赛历时三周,竞赛题目基本来源于校史陈列馆展陈内容,参与人数近5000人,其中195人获得满分。经过网络在线答题、有效答题筛查、纪委监督抽奖等环节,最终,朱敬宇等2人获得一等奖,甘真玮等4人获得二等奖,胡义贵等6人获得三等奖,王志华等183人获得优秀奖。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特殊要求,请获奖的师生校友凭有效证件于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后来档案馆628室领取。

 

附件:2020年校史校情知识竞赛获奖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