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档案馆 · 校史馆

拍拍拍,校史馆里拍靓照

发布者:张大宇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248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文化和网站建设,更好地展现教师风采,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在校史馆中开展了教师个人形象照片采集工作。

老师们分批走进校史馆中,大家有说有笑、三三两两的在校史馆中找寻自己中意的校史文化背景,在一幕幕展墙前拍下一张张满意的照片。拍摄之余,老师们纷纷要求要到华东石油学院校门、石油大学校门、荟萃湖等场景还原处多拍一些照片留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些场景还原拍摄的照片,有一种跨时空交流的感觉,仿佛又回到了当年在东营老校区求学和工作时候的场景,欣喜万分。

校史馆自建成开馆以来,成为了众多师生校友的网红打卡地,校史馆已经不仅仅是一个记录石大历史、展示石大建设成就、传承石大精神、对外宣传交流、联系校友情感的平台,也成为了开展校史校情教育的重要基地,更是师生校友拍照留念的重要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