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档案馆 · 校史馆

档案馆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马梦华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73

2021121日,档案馆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上一届支部书记张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精心准备,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拟定了候选人名单。选举中,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由3名委员组成。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等额选举的方式推选出靳国栋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对班子成员进行了分工,其中马梦华同志任宣传委员,刘洋同志任组织委员。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和上一届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充分的业务交流和工作交接。

下一步,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在学校和图书馆党委领导下,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全力以赴地抓好支部建设,踏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充分发挥党组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推动档案与校史研究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