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档案馆 · 校史馆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马梦华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60


313日,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11名党员全部参加会议。

会上,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靳国栋《党建引领、凝聚合力、赓续文脉、资政育人》为题作了支部工作汇报。2023年,档案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和中心任务,创新推动档案与校史工作高质量发展,着力推进“数字档案馆”、“智慧校史馆”和校史馆“功能共同体”建设,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在70周年校庆、助力一流文化建设、推进立德树人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校史馆入选全国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山东省党员教育现场教学基地,全流程参与落实校庆工作方案,编纂完成《中国石油大学校史》、《征程——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年谱(1953-2023)》、《风雅石大——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藏书画精品》,全力参与和支撑系列校庆活动,上线中国石油大学历史文化资源数字平台、“赋能红色校史资源 铸就时代能源英才”收录全国高校宣传工作创新案例等。

随后,各位党员结合一年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