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档案馆 · 校史馆

太原工业学院档案馆来馆调研交流

发布者:张大宇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69

327日,太原工业学院档案馆馆长朱红一行来我校档案馆开展工作调研和交流,学校档案馆馆长刘积舜,档案馆副馆长、校史馆馆长靳国栋,资源建设部主任张爱新,保管利用部主任操娜娜,综合管理部主任张大宇等会见朱红一行。

座谈会上,靳国栋从学校档案馆、校史馆基本情况,数字档案馆建设、智慧校史馆一期建设成效、70周年校庆档案作用发挥、校史文化研究品牌等方面主要开展的工作和做法、取得的成效等角度对我校档案馆和校史馆有关工作和情况进行了介绍。

朱红介绍了太原工业学院档案工作基本情况,对我校档案馆、校史馆所开展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就数字档案馆建设、档案数字化工作、档案利用服务、档案管理系统建设、自助翻译系统、基建档案归档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后,朱红一行参观了档案馆公共文化空间、智慧馆(库)一体化管理系统和库房,并在刘积舜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